注册

陕医保卡可省内异地购药 西安16家药店受理该业务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我省医保卡可省内异地购药西安有16家药店受理该业务本报讯(记者 顾荣)日前,位于未央区的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迎宾大道分店通过省内异地就医平台结算了第一笔个人账户异地使用费用,延安市参保

原标题:我省医保卡可省内异地购药

西安有16家药店受理该业务

本报讯(记者 顾荣)日前,位于未央区的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迎宾大道分店通过省内异地就医平台结算了第一笔个人账户异地使用费用,延安市参保人员张先生在该药店购药170.75元,使用个人账户直接进行了异地支付。截至11月15日,我省杨凌、西安地区总共异地刷卡3773笔,金额494243.50元。

据悉,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参保人员门诊购药,我省异地平台已于11月初开通了职工医保异地药店购药使用个人账户支付业务,初步确定19家定点零售药店承担此项服务业务(16家位于西安市,3家位于杨凌示范区)。

已办理药店所在地异地就医备案手续的省内异地参保职工可在这些药店使用个人账户支付医药费用。

目前,省本级和延安市医保系统已完成改造,符合条件的参保职工可享受该业务,杨凌和宝鸡正在改造本地系统中,其他地市将根据需求自行开通该业务。下一步,我省将根据试点情况及群众需求纳入更多定点药店,切实方便参保人员异地就医购药。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