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督察组向陕西转交第17批环境信访问题43件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中央督察组向我省转交第17批环境信访问题43件已累计办结417件本报讯(记者 宋志明)11月19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交第17批环境信访问题43件,其中来

原标题: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

中央督察组向我省转交第17批环境信访问题43件

已累计办结417件

本报讯(记者 宋志明)11月19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交第17批环境信访问题43件,其中来电33件,来信10件,我省按照办理信访工作方案已及时转交各市(区)。截至11月19日20时,我省已累计办结公示并向中央督察组反馈环境信访问题417件,其余正在办理中。

据统计,中央督察组此批转办的环境信访问题,涉及11个市(区)。其中西安市12件,咸阳市7件,渭南市6件,宝鸡市5件,榆林市、商洛市和韩城市各3件,铜川市、安康市、杨凌示范区和西咸新区各1件。从涉及类型看,涉气问题21件,占48.8%;涉水问题11件,占25.6%;涉噪声问题5件,占11.6%;涉生态问题1件,占2.3%;其他问题5件,占11.6%。

截至11月19日,我省累计接到中央督察组转交环境信访问题741件,其中来电627件,来信114件,共涉及13个市(区)和2个省级部门。其中西安市217件,咸阳市85件,宝鸡市71件,汉中市70件,渭南市60件,榆林市54件,商洛市49件,西咸新区40件,安康市31件,韩城市23件,延安市16件,铜川市13件,杨凌示范区10件,省生态环境厅和省交通运输厅各1件。从涉及类型看,涉气问题291件,占39.3%;涉水问题215件,占29.0%;涉噪声问题60件,占8.1%;涉生态问题47件,占6.3%;涉固废问题3件,占0.4%;其他问题125件,占16.9%。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