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部署全省脱贫攻坚今冬明春重点工作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贺荣主持召开省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研究部署全省脱贫攻坚今冬明春重点工作本报讯(记者 周明)11月19日,省委副书记贺荣主持召开省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研究部署全省脱贫攻坚今冬明春重点工作。副省长魏

原标题:贺荣主持召开省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

研究部署全省脱贫攻坚今冬明春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 周明)11月19日,省委副书记贺荣主持召开省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研究部署全省脱贫攻坚今冬明春重点工作。副省长魏增军,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办主任王卫华分别提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分别听取了省扶贫办、省发改委、人行西安分行、陕西银保监局筹备组等单位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计划和春季重点任务、全省光伏扶贫、金融扶贫、扶贫小额信贷、推进“3+X”帮扶体系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和进一步推进的办法措施。贺荣指出,要按照会议研究的意见,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尽快完善明年总体计划和春季重点任务报领导小组审批,指导省级“八办三组”有关部门和各市(区)同步谋划,分解细化任务措施,确保明年工作良好开局。要积极向国家部委汇报对接,争取光伏扶贫指标落地,依法依政策加强管理,推动更多建成项目并网发电。要继续协调、督促政府有关部门抓好金融扶贫、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坚持满足有效信贷需求和风险防控并重,压实县(区)主体责任,更好发挥带贫效果。

贺荣强调,全省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完成年度目标、扎实谋划明年总体任务作为固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继续配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对反馈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以整改促提升。要督促指导市县尤其是今年摘帽县(区)紧扣脱贫标准,逐项对标对表。要落实结对帮扶,使贫困地区群众都能平安过冬。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