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公开各县公安局长电话征集涉黑涉恶线索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重拳出击扫黑除恶安康公开各县公安局长电话征集涉黑涉恶线索本报讯(记者 甘甜 张斌峰 通讯员 周瑞儒)记者近日从安康市公安局获悉:为了进一步精准严打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畅通举报渠道,在继续使用

原标题:重拳出击扫黑除恶

安康公开各县公安局长电话征集涉黑涉恶线索

本报讯(记者 甘甜 张斌峰 通讯员 周瑞儒)记者近日从安康市公安局获悉:为了进一步精准严打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畅通举报渠道,在继续使用先前公布的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的基础上,安康市公安局即日起设立公安机关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专线电话0915-3367110,并公开全市各县公安局、公安分局局长手机号码,方便群众举报犯罪线索。

据了解,举报内容应涉及安康市发布的《关于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所列8方面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包括非法放贷、非法拘禁、拐卖妇女儿童等。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身份予以保密,对举报人依法保护,并按规定给予奖励。对泄露情况或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一经查实,将依照有关法律规定从严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惩处。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