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督察组向陕西省转交第18批环境信访问题52件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中央督察组向我省转交第18批环境信访问题52件已累计办结468件本报讯(记者 宋志明)11月20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交第18批环境信访问题52件,其中来电36件,来信16件。

原标题:中央督察组向我省转交第18批环境信访问题52件

已累计办结468件

本报讯(记者 宋志明)11月20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交第18批环境信访问题52件,其中来电36件,来信16件。我省按照办理信访工作方案已及时转交各市(区)。截至11月20日20时,我省已累计办结公示并向中央督察组反馈环境信访问题468件,其余正在办理中。 

据统计,中央督察组此次转办的环境信访问题,涉及11个市(区)。其中西安市18件,宝鸡市和汉中市各8件,渭南市4件,咸阳市、铜川市和榆林市各3件,商洛市2件,延安市、安康市和西咸新区各1件。从涉及类型看,涉气问题24件,占46.2%;涉水问题15件,占28.8%;涉噪声问题3件,占5.8%;涉生态问题1件,占1.9%;其他问题9件,占17.3%。

截至11月20日,我省累计接到中央督察组转交环境信访问题793件,其中来电663件,来信130件,共涉及13个市(区)和2个省级部门。其中西安市235件,咸阳市88件,宝鸡市79件,汉中市78件,渭南市64件,榆林市57件,商洛市51件,西咸新区41件,安康市32件,韩城市23件,延安市17件,铜川市16件,杨凌示范区10件,省生态环境厅和省交通运输厅各1件。从涉及类型看,涉气问题315件,占39.7%;涉水问题230件,占29.0%;涉噪声问题63件,占7.9%;涉生态问题48件,占6.1%;涉固废问题3件,占0.4%;其他问题134件,占16.9%。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