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供暖开始暖气片还热不起来 居民在家也得穿棉衣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太华北路谭家花苑小区暖气片热不起来 居民在家还得穿棉衣今年供暖开始后,太华北路谭家花苑小区居民家里的温度却一直上不来,居民们都很纳闷。11月20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该小区居民王女士家里,记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称,小区供热主管道上已加装了循环泵。

原标题:太华北路谭家花苑小区

暖气片热不起来 居民在家还得穿棉衣

今年供暖开始后,太华北路谭家花苑小区居民家里的温度却一直上不来,居民们都很纳闷。

11月20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该小区居民王女士家里,记者用手摸了下王女士家中的暖气片,感到暖气片有一定的温度,但不是很热。“供暖好多天了,家里的暖气片一直热不起来,我们在家还得穿棉衣。”王女士说,天气越来越冷,可是家里的温度还不达标,眼看马上又要降温了,大家盼着暖气快点热起来,也希望物业公司能尽快采取措施,保证入户温度和供暖质量。记者看到,王女士家中的温度计显示室内温度为17.5℃。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公司,一位姓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供暖开始后,小区不少业主向物业公司反映家里的暖气不热,他们了解情况后和太华供热站进行了沟通。11月20日凌晨1时许,太华供热站的维修人员来到小区,经过排查,维修人员在小区的供热主管道上加装了一个循环泵,直到20日早上6时许才装好,在维修期间,业主家里出现短暂性停暖。“供热循环需要一定的时间,大概4个小时后整个小区可以恢复正常供暖。”杨先生说。

据了解,谭家花苑小区共有7栋楼,1300多户居民。对业主反映家中暖气不热的情况,西安热力总公司太华供热站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谭家花苑小区处于热力公司供暖的末端,用户因流量、压力不足而导致暖气不热。“原来这个小区没有加循环泵,所以供暖热水循环上不去,这才导致了小区供暖温度不太高。”这位工作人员说,目前,他们给该小区供热主管道加装了循环泵后,热水循环的速度会更快,可以让热水在短时间内到达居民家中,预计该小区用户家中将很快暖和起来。

文/图 记者 刘晓云 实习生 谢其梦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