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运用“三项机制”调整使用干部2166人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延安运用“三项机制”调整使用干部2166人本报讯(记者 王雄)近日,记者在延安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召开的“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新成效”系列新闻发布会

原标题:延安运用“三项机制”调整使用干部2166人

本报讯(记者 王雄)近日,记者在延安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召开的“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新成效”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今年9月底,延安市运用“三项机制”调整使用干部2166人,其中鼓励激励1727人、容错纠错54人、能上能下385人,形成了“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导向。

据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延安市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制定实施了一批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举措,形成了干部人事制度、基层组织建设制度、人才体制改革齐头并进、相互支撑的良好态势。延安市先后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延安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2018—2020年)三年行动方案》等一系列举措,推动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

同时,延安市通过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吸纳各类优秀人才,先后出台了《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破解束缚人才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此外,延安市启动实施了“221圣地英才计划”,引进硕士、副高职称以上高层次人才131名,招录博士选调生13名,为延安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证。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