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开展政府购买公租房运营管理服务试点工作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开展政府购买公租房运营管理服务试点工作本报讯(记者 海花 通讯员 吴桐)11月21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省住建厅、省财政厅近日联合发出通知,决定在部分市县开展政府购买公租房运营管理服务试

原标题:我省开展政府购买公租房运营管理服务试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 海花 通讯员 吴桐)11月21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省住建厅、省财政厅近日联合发出通知,决定在部分市县开展政府购买公租房运营管理服务试点工作。 

通知明确,根据地方自愿申报,本次试点确定在西安市、宝鸡市、安康市市本级和西安高新区、扶风县、富平县、汉阴县7个市、县(区)开展。试点主要工作是建立工作机制,制定实施方案,确定试点项目,健全服务目录,纳入预算管理,规范购买流程,建立标准规范,建立评价机制等。 

通知强调,当前公租房工作重点已转为以管理为主,开展政府购买公租房运营管理服务试点工作,是解决专业人员不足、服务水平不高、管理不规范等问题的重要举措。通知要求,今年12月15日前,各试点市、县(区)的试点方案或办法报省住建厅和省财政厅;2019年开始,每季度第三个月的25日前报送试点工作进展、经验做法等有关情况;2019年7月,各试点市级住房保障部门和财政部门要开展试点中期评估,并于7月20前将评估报告报省住建厅和省财政厅;2019年12月,各试点市级住房保障部门和财政部门要总结试点工作,并于12月20日前将总结报告报省住建厅和省财政厅。各地要定期检查试点工作进展,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全国性典型经验,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对试点工作开展成效显著的城市,在年底保障性安居工程年度考核中予以加分,县(区)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纳入“十佳县”表彰。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