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商银行渭南分行坚持创新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今年以来,工行渭南分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总行集团“一个核心、四个支撑、两个延伸”的企业文化体系,积极创建服务品牌,强化内控管理,培育特色文化,提升员工素质,有力推

今年以来,工行渭南分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总行集团“一个核心、四个支撑、两个延伸”的企业文化体系,积极创建服务品牌,强化内控管理,培育特色文化,提升员工素质,有力推动了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 

一、强化学习引导作用。工行渭南分行为了促进员工素质提升,大力营造企业文化建设氛围,引导员工紧紧围绕总省行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不断总结企业文化建设的经验,全面准确地理解总省行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的内涵。 

二、增强企业文化理念。该行向全体员工提出了“修德、善行、求效、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积极倡导“改革、发展、求实、创新”的企业文化精神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一支精锐团队、建立一套良性机制、弘扬一种进取精神、强化一种市场意识、营造一个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促进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和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三、培养团队集体意识。工行渭南分行将企业文化融入内部管理中,通过各种会议、座谈、学习、讨论等形式循序渐进、潜移默化地将企业文化理念输送给全体员工,培养激发员工敬业、开拓、互爱的团队意识,不断提升社会形象,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分行的业务经营注入了生生不息的发展动力。 

四、提高文化魅力指数。该行把企业文化建设纳入到员工的考评机制,切实抓好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先进文化的传播,在全辖开展“学身边先进,创一流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倡导“求知、进步、超越”的学习风尚,在全辖培育了良好的进取竞争意识,大家比工作、比贡献、比发展,形成了一个生机勃发,积极向上,人气旺盛,后劲十足的大好局面。

稿件来源:工商银行渭南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