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商银行西安分行开展现金办公场所消防演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工行西安分行现金营运中心根据上级行下发的关于开展办公场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迅速深入开展内部火灾隐患大排查。为了做好本次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增强员工在火情发生时的处置

近日,工行西安分行现金营运中心根据上级行下发的关于开展办公场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迅速深入开展内部火灾隐患大排查。为了做好本次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增强员工在火情发生时的处置能力,提高疏散逃生和自救能力,11月20日该行现金营运中心分别在清分车间、现金库和贵金属库举行了三场消防逃生应急演练。全体员工、驻守保安近50人参加了本次演练。

下午2点30分,模拟清分车间设备电线短路起火,火势迅速向四周蔓延,同时产生大量高温有毒烟雾,火势呈发展阶段。带班主任立即向中心领导汇报,同时拨打“119”火警电话。演练指挥组长通知应急分队赶到现场,启用消防设施。一分队利用车间内的灭火器、消火栓灭火自救,堵截火势蔓延。二分队组织人员疏散。三分队责任警戒、排烟,四分队迅速将伤员救出。经过半个小时紧张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人员安全救出,演练取得圆满成功。与此同时组织人员又分别在现金库和贵金属库举行了相同的两场演练,取得了显著效果。

本次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员工熟悉单位内部结构、逃生路线。牢记火灾报警程序,加强灭火器材的使用技能,有效消除辖内办公场所的火灾隐患,进一步推进金库冬季干燥季节的安全,为辖区的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稿件来源:工商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