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山风景名胜区荣获全国5A级景区旅游官博影响力TOP10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4日,由微博、新浪旅游、IAI国际旅游奖、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北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冬游广西-2018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暨IAI国际旅游节颁奖盛典在广西北海市举行。国内外资深旅游专家

华山风景名胜区荣获全国5A级景区旅游官博影响力TOP10

11月24日,由微博、新浪旅游、IAI国际旅游奖、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北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冬游广西-2018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暨IAI国际旅游节颁奖盛典在广西北海市举行。国内外资深旅游专家学者、众多知名景区代表和30多家新闻媒体等近300人齐聚广西,打造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年度旅游峰会。

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是由新浪网、微博打造的全国性旅游峰会,是旅游行业的年度大会。本次峰会上发布了《2018全国旅游数据报告》,公布全国省级旅游官博影响力TOP10、全国市级旅游官博影响TOP10、全国5A级景区官博影响力TOP10及新媒体创新奖名单,华山风景名胜区荣获全国5A级景区官博影响力TOP10.

华旅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屈晓利女士上台领奖

近年来,华山景区为了打造服务型景区,大力发展线上和线下服务共同体,将互联网+旅游紧密结合起来,服务游客,不断探索更人性化、智能化的服务路子,同时完善旅游硬件和软件,促进旅游发展新格局,满足游客出行的多样化需求。

华山风景名胜区荣获全国5A级景区旅游官博影响力TOP10

成绩的获得,无疑是对华山人日常工作的肯定,同时又对旅游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进一步不遗余力地将游客所想、所需放在心上,为游客旅游出行做好向导,做好服务,用我们最诚挚的服务理念,最灿烂的微笑服务欢迎您的到来!

稿件来源:华山景区

供图:华山景区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