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饲料产品首次出口韩国 高科技叩起国际市场


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第一批出口韩国市场的猪预混料、鸡预混料整装待发,此为陕西饲料行业产品首次出口海外市场。

陕西省农业经济学会、陕西省农村劳动力资源开发促进会单新华副会长,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金恩菊领事,陕西省贸促会荀莎,陕西省金冠牧业有限公司任转龙董事长,西安米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安长春共同剪彩。

原标题:陕西自主研发饲料添加剂首例出口韩国 高科技叩起国际市场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陈燕)11月26日,陕西省第一批出口韩国市场的100000吨猪预混料、50000吨鸡预混料整装待发,这是由西安米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抗氧化矿物饲料添加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申请号:201711141410.8)。据悉,此为陕西饲料行业产品首次出口海外市场。

科研团队经过15年研发完成

得到西北农林大学专家组评审认可

西安米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安长春介绍,该公司科研团队经过15年研发完成了矿物饲料添加剂和等离子磁场管水处理设备,该产品生产应用效果已于2018年4月27日通过了西北农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专家组的评审认可。

据悉,专家组通过查阅技术资料、听取检验方案汇报、质询讨论等最终一致认为,此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可有效提高肉猪生长速度、饲料利用率、仔猪成活率和猪肉品质,并能降低粪便中污染物质含量,减少猪场猪舍空气中有害气体,加速猪粪的堆肥效果等,或有望解决、提高我国肉猪产业高效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瓶颈问题,市场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陕西自主研发饲料添加剂首例出口韩国 高科技叩起国际市场

明显提高畜禽动物免疫力

缩短出栏时期、有效减少死亡率

安长春介绍,目前该公司技术已在铜川、山阳、宝鸡、威海、延吉等地的养猪场实验应用。数据显示,该技术可明显提高畜禽动物免疫力,抵抗禽流感、口蹄疫等疾病,可缩短出栏时期,有效减少死亡率。真正做到无生长促长剂、无抗生素的饲育。

“在铜川印台区金哼哼养猪场,使用该技术第15天起猪舍恶臭(氨气)逐渐减少,现猪场基本闻不到氨气恶臭,苍蝇、蚊子明显减少,粪便无药物成分,解决了粪便污染土地问题。1000头猪179天内死亡率下降至2.2%以下,节省医药费7000元,增加经济效益8000元;在宝鸡陈仓区鑫茂养猪场,5000头种猪,一头种猪平均多存活4头仔猪,一年可增收1200万。10000头生猪每年节省240万元的饲料费用。”安长春说。

陕西自主研发饲料添加剂首例出口韩国 高科技叩起国际市场

帮助农村青年提升技能助力脱贫攻坚

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拓展海外市场

安长春介绍,近期国内订单频增,下一步企业将拿出该项目利润的5%作为企业扶贫专项基金,组织贫困户开展养殖业技术培训,帮助农村青年提升技能、增强致富增收能力,助力脱贫攻坚。

在国内市场的肯定之下,海外市场也颇受认可。安长春说,“此次出口韩国的产品,是韩方企业在进行六种实验发现效果后与我们签署的进口协议,对我们日后开辟海外市场有着重要的意义。目前,我们还正在与日本、美国等企业洽谈建设示范农场、输出添加剂等合作意向。同时,在此基础上我们将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积极建立与‘一带一路’向沿线国家的联系,拓展更广阔的海外市场,使‘陕西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陕西自主研发饲料添加剂首例出口韩国 高科技叩起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