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全国首例“重疾绿通”顺利就诊——服务升级 让您“闪电”就医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家住陕西省安康市的来有娥女士于2017年6月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2018年10月,来女士不幸被确诊为“脑膜瘤”。公司在接到消息后立即进行探视并

家住陕西省安康市的来有娥女士于2017年6月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2018年10月,来女士不幸被确诊为“脑膜瘤”。公司在接到消息后立即进行探视并慰问,得知来女士想要到北京301医院获得更好的治疗后,公司立即启动了“重疾绿通”服务,安排专人对接。

10月15日当天来女士签署了“重疾绿通申请表”,就收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的反馈信息,成功预约就诊时间。10月18日来女士顺利完成就诊。目前,来女士已成功实施手术,进入康复阶段。

富德生命人寿:全国首例“重疾绿通”顺利就诊

此次异地就医过程异常的顺利,让客户非常的惊喜和感动。在通话中多次表达了对公司的感激之情,客户称虽然很不幸罹患“脑肿瘤”,治疗过程很艰辛,但是她很庆幸购买了保险,同时更庆幸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产品,“重疾绿通”服务让自己有信心进行积极医治,不用为治疗费用而发愁,也不用体验看病难的尴尬。公司全程的陪诊及高效的预约服务,让本来需要两周才能办理的住院,自己在短短3天内就住进了医院并接受了专家会诊。客户还在就诊期间让丈夫也投保了一份我司的保险,因为这次突发的重病,让她深感保险的重要性。

“重疾绿通”服务是一项为客户量身打造的增值服务,可以让更多不幸罹患重疾的客户体会到治疗的便捷和高效,享受到公司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保险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计划和安排,愿保险保障为更多的人带去安心与舒心。

稿件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