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18年“生命相随 聚馨满堂—健康关爱季”客服节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1月13日下午14时,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18年“生命相随聚馨满堂—健康关爱季”客服节活动在商洛市领航国际酒店圆满举办,莅临会场客户131人,比肩

2018年11月13日下午14时,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18年“生命相随聚馨满堂—健康关爱季”客服节活动在商洛市领航国际酒店圆满举办,莅临会场客户131人,比肩接踵,万头攒动,场面很是热闹,一场盛大的客服节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18年“生命相随聚馨满堂—健康关爱季”客服节活动圆满举办

一曲开场舞《我们的梦》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紧接着,商洛中支负责人陈绪山总致欢迎词,陈总对全场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对大家的一路陪伴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陈总讲解了公司文化及公司的发展过程。随后,由培训部姚肖结合公司产品的特征讲到秋冬季人们的起居、运动、饮食、防病以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

活动最后,运营部经理曾娜讲解了线上客户服务细则,邀请在场客户关注公司公众号,积极参与公司线上、线下服务活动,以及保单的相关后续服务的讲解。现场为VIP客户献花,将氛围推向高潮。最后,VIP客户代表发言,表示公司客服活动多样化,后续服务简单、便捷,值得信赖。

稿件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