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年人寿精彩亮相2018 IRONMAN 70.3 厦门站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1月17-18日,2018 IRONMAN 70.3 厦门站圆满落幕。比赛中,官方赞助商百年人寿为2018IRONMAN 70.3 厦门站提供专业的保险保障及赛事服务,让所有参赛者及志愿者

2018年11月17-18日,2018 IRONMAN 70.3 厦门站圆满落幕。比赛中,官方赞助商百年人寿为2018IRONMAN 70.3 厦门站提供专业的保险保障及赛事服务,让所有参赛者及志愿者充分享受比赛,无后顾之忧。

百年人寿精彩亮相2018 IRONMAN 70.3 厦门站

11月17日上午,2018IRONMAN 70.3 厦门站比赛前日,IRONKIDS世界小铁人赛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率先开赛。近千位萌娃奋力奔跑,悉数完成了比赛,他们给了在场所有人欢乐和感动,获取了IRONKIDS“小铁人”奖牌,变身蓝色小英雄。

2018年11月18日,2018 IRONMAN 70.3 厦门站比赛圆满落幕,男子职业组经过激烈争夺,来自美国的凯文·科林顿(Kevin Collington)在跑步赛段实现逆转,夺得冠军。女子职业组比赛中,IRONMAN70.3中国赛区常客,来自瑞士的伊莫金·西蒙兹(Imogen Simmonds)整个赛段始终保持领先,拿到了期盼已久的冠军。

百年人寿作为此次官方赞助商,此次为全体参赛者与志愿者提供充足的保险保障,并配备专业理赔人员进驻厦门4家定点医院随时待定,为选手们提供入院协助及现场保险理赔服务。在正式比赛期间,一位外籍选手不慎受伤,百年人寿留守在医院的理赔志愿者立刻配合医院,为选手办理挂号等手续,治疗结束后联系车辆将选手送回酒店。贴心的服务让选手称赞不已。

除了给选手们提供保障外,百年人寿还在现场搭建展台,与参观的选手及小铁人们和现场观众们互动,提供水、纪念品等,展位火爆异常,倍受欢迎,小铁人们聚集在展台前合影留念,挑选纪念品,为赛事增添一份乐趣。

2018年,百年人寿在品牌建设上取得了突破性发展。百年人寿赞助了“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2018 IRONMAN 70.3 中国铁人三项赛”、“2018年摇滚马拉松系列赛事”,并成为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百年人寿通过赞助和相关保险服务保障大型赛事的顺利进行,同时也借助大型赛事的影响力塑造品牌形象,传播保险保障理念,进一步促进体育和保险行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