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文物最新成果亮相“博博会”被授最佳组织奖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博博会”由中国博物馆协会和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

原标题:陕西文物最新成果亮相“博博会”

本报讯(记者 郭青)11月23日至26日,第八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简称“博博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博博会”由中国博物馆协会和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博博会”的主题是“博物馆——新时代·新征程”。   

此次参展的陕西文物特展区由陕西省文物局主办、陕西省博物馆协会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西安碑林博物馆)承办。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西安碑林博物馆、汉景帝阳陵博物院等文化产业试点单位及陕西省考古院、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联手携百余种一千多件文创产品及文保成果参展,从考古发掘、科技保护、教育传播、文创开发、技术应用等方面充分展示了陕西文物的最新成果。由于活动组织得力、参展单位多、产品亮点突出、布展方式新颖,我省被组委会授予“弘博奖·最佳组织奖”。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