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擂台赛陕西专场圆满收杆 西安秦鹰队夺冠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5日,由陕西民间13只高尔夫球队近150名业余球员参加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进行了决赛轮的较量。周冠军的竞争一直处于火热化的状态,由于25日阵雨海风来袭,但各球队队员似乎并未受到大

11月25日,由陕西民间13只高尔夫球队近150名业余球员参加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进行了决赛轮的较量。周冠军的竞争一直处于火热化的状态,由于25日阵雨海风来袭,但各球队队员似乎并未受到大雨的影响,球员们任然龙腾虎跃,你追我赶,以最佳的状态与海风博弈认真打好每一杆,为团队取得更好成绩而竭尽全力,因为第一天的比分比较接近,悬念一直保留到了最后,最终西安秦鹰队以578杆的佳绩夺得擂台赛第六场周冠军。田强获得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的冠军。

西安秦鹰队继续保持首轮强势风格,带着1杆的优势进入决赛轮。西安秦鹰队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高超的击球技巧,稳定的心态,成为他们不断刷新成绩的力量,焦振锋和何君的完美配合,更是为团队做了不小的贡献。最后以578杆的成绩夺得周冠军。

舒适的环境让很多选手保持了最佳的竞技状态,整个比赛也变得更加胶着和激烈。最佳球位赛需要两人无论在长杆、短杆还是推杆上,都具有优劣互补的条件,太平洋联盟会员队以586杆的成绩获得擂台赛的周亚军。陕西阳光队保持首轮的攻势,以598杆的成绩拿到周季军。

交大一道队、精英一二队、猎鹰队、宝鸡一二队、520滨海金控队、品位兄弟队、兄弟连队认真对待比赛,赛出了自己的水平,以不俗的成绩圆满结束本场擂台赛的角逐。

23日晚上6,30时,在神州半岛岛中岛海鲜城陕西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举办了欢迎海鲜晚宴,用陕西地道的西安老酒及丰富的礼品鼓励陕西民间高尔夫英雄们,代表陕西抱团打出西北狼的气势,用激情和不屈的信念园我们陕西高尔夫人的梦,冲击奖杯夺冠点燃冬天里的一把火,用激情和有温度的手温暖这个冰封的行业,让这个冬天透过雾霾和寒冷变得有温度起来,让陕西高尔夫名片印记在一带一路上,让陕西民间高尔夫英雄们通过走出去,身体力行讲好陕西民间高尔夫的故事,用辛勤的汗水和努力谱写陕西民间高尔夫之歌。

24晚上7点左右,神州半岛福朋度假酒店宴会厅内华灯辉耀,氛围温馨。在这里,举办庆祝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陕西专场暨神州半岛之夜晚宴——神州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高军先生\陕西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主任陈宝凤等领导嘉宾及参赛球员出席晚宴。

供稿:陕西民间高尔夫 作者:雷智勇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