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阎良区工商局携手西航职院为大学生提供体验式服务 激发创业热情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7日,工商阎良分局携手西航职院,为2019届即将毕业的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面对面”、“手把手”的体验式服务,让前来参与的准毕业生亲身

阎良区工商局携手西航职院为大学生提供体验式服务

11月27日,工商阎良分局携手西航职院,为2019届即将毕业的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面对面”、“手把手”的体验式服务,让前来参与的准毕业生亲身体验了市场主体“诞生”的全过程,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

“太神奇了,原来注册一个公司可以这么简单……”来自西航职院的毕业生直呼道。在阎良区政务大厅,工商窗口工作人员为来自西航职院的准毕业生讲解演示了主体“诞生”的过程,“手把手”教他们网上申报。同时,窗口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送上了其它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和相关政策。

同学们亲身体验市场主体“诞生”的全过程

体验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这次活动是他们将所学电子商务知识进行社会实践的一次体现。返回学校后,他们也会向有创业意愿的同学推荐今天所体验过的多种注册登记方式,让他们走自主创业之路。

在今后的工作中,工商阎良分局将立足工商职能,不断创新宣传方式,鼓励有意愿的大学生发挥自身优势,投身到创业大潮中来。并将持续发掘市场主体新的增长点,助推市场主体快速增长,不断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年终市场主体增量做最后冲刺。

稿件来源:阎良区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