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速度”再创奇迹 五百天建成西影园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建工集团仅用500多天建成电影圈子·西影电影产业聚集区,保障了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暨西影60周年纪念大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国家和省市领导、行业主管部门、电影业界嘉宾和全体西影人的

陕西建工集团仅用500多天建成电影圈子·西影电影产业聚集区,保障了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暨西影60周年纪念大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国家和省市领导、行业主管部门、电影业界嘉宾和全体西影人的高度赞誉。西部电影集团特向陕建集团发来信函深表感谢。全文如下:

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在贵集团的承建支持下,经过两年多的紧张建设,电影圈子•西影电影产业集聚区于10月9日盛大落成,并于10月8日承担了第五届丝绸之路囯际电影节暨西影60周年纪念大会的举办,得到了国家和省市各级领导、行业主管部门、电影业界嘉宾和全体新老西影人的高度赞誉,标志着具有60年辉煌发展历史的西影,经过近两年的深化改革和园区建设,站在了改革发展的新起点。这些都离不开陕建集团对西影改革发展的鼎力支持和园区建设的不懈努力,凝结着全体项目参建者的辛劳与汗水,尤其是电影节开幕式场地保障更是创造了一个“建设奇迹”,西影集团对此深表感谢!并向全体参建单位和全体建设者致以敬意!

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电影圈子•西影电影产业集聚区,自2017年6月30日全面开工到2018年10月9日建设落成,短短16个月时间,陕建集团各承建单位高起点要求、高标准建设,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战严寒、斗酷暑,保质量、抢进度,确保了园区的各个环节各个单体各个节点的如期建成。2017年11月园区商业综合体西影TIME主体封顶;2018年3月园区标志性建筑西影中心主体封顶;2018年8月园区老建筑修缮维护全面竣工;2018年9月园区管网铺设施工全面完成,一个又一个建设节点就是一个个建设奇迹,无不展现了陕建集团各承建单位不怕艰苦、勇创一流的光荣传统。尤其是在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筹备和召开期间,为确保活动开幕式举办,各承建单位倒排工期、全力以赴,积极高效组织人员、材料及机械,夜以继日、加班加点,高效有序推进土建、钢构、机电安装、室外铺装等各项工程进度,如期完成了园区建设任务,保障了本届电影节开幕式和西影60周年纪念大会的成功举办,也形成了双方深厚的合作基础和战斗友谊,西影对你们的付出和帮助铭记在心!

两年来,陕建集团及下属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古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陕西建科建设特种工程有限公司,在电影圈子•西影电影产业集聚区的承建期间,涌现出了陕三建赵丕毅、丁二伟,陕九建吴广朝、闰钊,陕一建马元龙、宋俞昆,陕西古建园林周旭文,陕西建科建设特种工程公司田鹏刚一批积极担当、尽职尽责、务实肯干的优秀项目经理和优秀管理人员,他们带领施工团队奋战一线,为园区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当前,园区建设进入到工程收尾和内部装修的重要阶段,面临着新的施工难题和压力,希望陕建集团及各承建单位继续支持配合,协力推进园区建设全面竣工、对外开放和招商运营,为推动西影改革发展和陕西影视产业升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陕建集团)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