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科研院连获两项国家创新荣誉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在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和第十一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上,陕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分别被评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和2018中国管理改革创新先进单位;其董事长、总经理高宗祺分别获评创新先进

近日,在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和第十一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上,陕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分别被评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和2018中国管理改革创新先进单位;其董事长、总经理高宗祺分别获评创新先进个人。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陕建科研院共取得科研成果300余项, 获全国科学大会和省科学大会奖11项,获国家和省(部)、市级科技进步奖75项, 获华夏建设科技奖7项。主编、参编国家行业地方规范标准90余项,拥有有效国家专利64项。在湿陷性黄土地基理论的研究及规范标准的制定,砌体设计、施工、检测技术的研究及规范标准的制定,钢筋焊接技术及规范标准的制定,混凝土非破损检测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国内享有较高声誉。

(供稿单位:陕建集团文:同建刚)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