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有座玻璃书屋 年内还有3家书屋与市民见面


来源:西安晚报

书屋南、北、西三面全都是玻璃墙,使这座书屋显得极具未来感。而艺术品的点缀,使人感到温馨舒适。

书屋内别致的角落

安静的读者

原标题:西安有座玻璃书屋

运营方称年内还有3家书屋与市民见面

在葱茏的绿植环绕中,一座书香弥漫的透明玻璃房子,就像是都市中最富诗意、最能休憩心灵的世外桃源,满足了都市人对“诗与远方”的向往。连日来,一座位于曲江新区唐城墙遗址公园的两层建筑“阅己书屋”,迅速吸引了众多西安市民特别是爱阅读者的目光,成为我市又一个爆款的网红书店。

昨日,记者走进西安曲江新区唐城墙遗址公园,见到了这座被绿植包裹其中的玻璃书屋。书屋南、北、西三面全都是玻璃墙,使这座书屋显得极具未来感。而艺术品的点缀,使人仿佛走进了家中书房一样温馨舒适。书屋为读者提供咖啡、花艺、沙龙、阅读等多功能服务。店长熊行告诉记者,未来还将举办读书会、电影分享会等活动,让市民爱上阅读,为市民提供便利。

读书需要静谧的环境,在静谧的玻璃书屋中举目一望,满眼都是生机勃勃的绿色,如此诗意的阅读氛围,在都市中极为罕见。记者看到,虽然书屋面积不大,但是藏书却很丰富,家居生活类、艺术欣赏类、经典文学类都涵盖其中。窝在沙发里看几本读物,喝一杯热饮,绝对是消磨时光、畅游知识海洋的最佳方式。

据了解,“阅己书屋”诞生于市委、市政府建设“文化西安”的大背景下,是曲江新区“促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之城”的全新力作,曲江出版传媒投资集团与市场运营经验丰富的专业化团队,联合成立了西安阅己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运营。目前,3家“阅己书屋”已经同时开业。年底之前,还会有3家“阅己书屋”与市民见面。

西安阅己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毅介绍,“阅己书屋”主打时尚、创意,在传统书屋的基础上升级,既实现书屋的基本功能,又同时具备休闲空间,最重要的是,“阅己”更注重文化氛围的营造以及阅读气质的熏陶与提升,而每一家“阅己”又都是独一无二的。

文/记者 职茵 图/记者 尚洪涛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