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人寿95519蝉联“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95519客户联络中心连续15年蝉联“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称号,并荣获“中国客户联络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95519客户联络中心连续15年蝉联“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称号,并荣获“中国客户联络中心最佳创新实践”等7个奖项。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人寿95519不断以新科技赋能客户联络服务,重塑服务体系与运营模式,顺利通过了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和CCCS客户联络中心标准委员会严格选拔和现场评审。获得系列奖项充分印证了中国人寿95519客户联络中心通过对客户服务管理革故鼎新、优化升级赢得了社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智能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模式。近年来,中国人寿95519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传统呼叫中心语音服务的基础上,颠覆再造服务流程,形成“电话+互联网”、“在线机器人+在线人工”和“语音自助+语音机器人+语音人工”多媒体联络布局,支持电话、e宝APP、总分官微等多触点专业一体化服务,实现客户自主选择和控制联络渠道与服务内容。

互联互通,有效提升服务效能。95519自主设计“统一作业台”,整合26个业务系统,全互联互接,破除跨业务、跨渠道、跨系统数据共享难题,建立省级共享标准作业、任务智能调度,真正实现了销售、服务和作业的大融合。2018年9月,面对22号超强“山竹”台风灾情,中国人寿95519合理调配话务、人员资源,确保电话服务不间断,践行7×24小时不间断的联络服务承诺。截至2018年10月底,向广大用户提供15.56亿次场景化、数字化、标准化、差异化的高效服务。

转型升级,直面挑战优化管理。中国人寿95519客户联络中心非常注重队伍转型升级建设,立足本岗、精准定位,进行“差异化”人员管理。同时,不断强化各基层岗位人员对于“统一作业台”等AI自动化作业的培训,制作推广内含60余份技能“工具包”及共享微课堂等材料,确保人人通关。此外,还加强IVR智能语音导航、智能客服知识运维及宣导,将客户联络服务由线下人工向线上自助迁移。95519客户联络中心超半数人员具有多岗复合经验,年富力强,专业过硬,敢于直面转型升级的挑战。

优化服务,快捷高效客户满意。95519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亲切•专业•理解•感动”的服务理念,关注电话人工接通率、话后满意度等关键KPI指标监控和考核,2018年1月至10月,人工接通率大幅提升10.5个百分点,达97.0%;话后满意度达99.95%,再创新高;新单犹豫期内电话回访成功率99.99%。同时,智慧服务带来联络渠道多样化,智能交互量6463.1万次,自助服务量2583.82万次,智能语音导航客户使用占比78%,智能客服分流率达13.52%,自主回访替代率达66.28%,实现客户联络服务大变革,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勇于担当,创新服务赢得信赖。中国人寿作为大型国有控股保险企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探索创新,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体验,高效、快捷服务奥运、服务首届进博会,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褒奖。

自中国人寿95519申报参评CCCS客户联络中心标准委员会奖项以来,今年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1个核心奖项,以及2017-2018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最佳创新实践奖、最佳服务体验奖、最佳智能解决方案奖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奥运观众呼叫中心十周年纪念奖”4个团体奖项。另外,5名基层优秀客服代表凭借高品质服务荣获“中国客户联络中心最佳服务代表奖”。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人寿积极推进多媒体客户联络中心转型升级,在创新实践、智能解决方案和服务体验等方面不断取得智能化应用成果。获得诸多荣誉,也体现了中国人寿95519联络中心通过持续加强服务管理、狠抓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体验所取得的成绩。

稿件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