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啡”尝西安-2018西安首届咖啡文化节开幕


来源:西安晚报

11月30日晚,“啡”尝西安-2018西安首届咖啡文化节开幕仪式在西安高新区嘉会坊举行。

原标题:“啡”尝西安-2018西安首届咖啡文化节开幕

王永康出席

本报讯(见习记者 车阳阳) 11月30日晚,“啡”尝西安-2018西安首届咖啡文化节开幕仪式在高新区嘉会坊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荷兰王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孔思哲出席并发言。

延长石油集团董事长杨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晓东参加。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主持。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萧刚,嘉会坊入驻机构众海加速器创始人鲁众,海克斯硬件加速器代表迈克·里德,世界咖啡大赛咖啡大师梁凡发言。

据悉,首届咖啡文化节为期3天,以宣传咖啡文化为中心,邀请世界一流的咖啡品牌、西安市创咖品牌、跨界品牌咖啡店、网红咖啡店、潮饮茶店等共同为咖啡从业者、创新创业者及广大市民群众举办节庆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有收获、有机遇、有新意、有体验、有意义。

开幕式上,举行了嘉会坊新机构入驻仪式。

开幕式后,王永康参观了咖啡文化、器具、品牌等展示区。

市级相关部门,咖啡行业主流合作伙伴,嘉会坊各入驻机构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