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召开文化产业招商点评推进会 部署下一步工作


来源:西安日报

11月30日,西安市召开全市文化产业招商工作点评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原标题:我市召开全市文化产业招商工作点评推进会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端)11月30日,我市召开全市文化产业招商工作点评推进会,通报、点评2018年全市文化产业招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凯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区县、开发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提高文化产业招商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精心策划储备招商项目,积极创新招商方式,全力做好项目落地服务,不断增强招商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要进一步加强招商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政策兑现、招商平台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完善考核机制等基础工作,推动我市文化产业招商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