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陵区召开第一届“我喜爱的高陵十大美食”评选颁奖仪式及推介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俗语有云:民以食为天。人们常说:“世间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美食,是人们生活的灵魂,而提起一座城,最先想到的总是属于那里的美食。高陵,地势平坦,土壤肥沃,物华天宝,素有关中&l

高陵区召开第一届“我喜爱的高陵十大美食”评选颁奖仪式及推介活动

俗语有云:民以食为天。人们常说:“世间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美食,是人们生活的灵魂,而提起一座城,最先想到的总是属于那里的美食。高陵,地势平坦,土壤肥沃,物华天宝,素有关中“白菜心”之称,这里有泾河与渭水悉心的灌溉,千百年来人们在这里繁衍生息,诞生了许多独具风味的美食,正在以悄然的姿态影响着人们的味蕾。高陵的美食,更是承载着悠远深厚的文化底蕴、健康绿色的原始生态、地灵人杰的人文气息,也是我区乡村振兴和旅游的引爆点之一。

高陵油糕

为深入挖掘高陵地方特色膳食文化,推出一批富有高陵地方特色的菜肴佳品,为高陵饮食文化的餐饮企业和优秀烹饪人才提供一个竞技舞台,高陵区第一届“我喜爱的高陵十大美食”评选活动顺势而来。本次活动以“大众、美味、健康、创新”为主题,旨在深化全域旅游产业融合,展现更具魅力的高陵城市形象,促进高陵旅游业全面发展。按照自愿、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网上申报、审查、市民投票等环节,共评选出10名重点推介单位及10名再提升单位。

腊汁肉夹馍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