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开展煤炭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做好冬季治污降霾工作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11月15日至30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组成两个检查组,分赴关中地区开展煤炭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

原标题:我省集中开展煤炭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本报讯(记者 赵波)11月15日至30日,省市场监管局组成两个检查组,分赴关中地区开展煤炭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着力做好冬季治污降霾工作。

今年以来,省市场监管局以关中地区为重点,集中开展了生产和流通领域煤炭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对于生产领域,省市场监管局从2018年8月至2019年2月开展监督抽查。截至目前,该局已完成对渭南、韩城、铜川、咸阳等地的监督抽查,共抽查13批次,其中合格5批次。对于流通领域,今年省市场监管局共抽查102批次,其中合格66批次,合格率为64.7%。

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煤炭产品质量监管,重点加大秋冬季煤炭产品质量抽检力度,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煤炭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在禁燃区、禁煤区内销售民用散煤的行为;严把准入关,严禁在禁燃区内新注册散煤经营户,对已有的经营户,依法变更或注销,对在禁燃区以外新注册的散煤经营户,及时告知当地煤炭主管部门加强监管;加强宣传力度,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形成社会共治氛围。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