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督察组向陕西省转交第30批环境信访问题59件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12月2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陕西转交第30批环境信访问题59件,来电40件,来信19件。

原标题:中央督察组向我省转交第30批环境信访问题59件已累计办结1120件

本报讯(记者 宋志明)12月2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交第30批环境信访问题59件,其中来电40件,来信19件。我省按照办理信访工作方案已及时转交各市(区)。截至12月2日20时,我省已累计办结公示并向中央督察组反馈环境信访问题1120件,其余正在办理中。   

据统计,中央督察组此批转办的环境信访问题,涉及12个市(区),其中西安市13件,渭南市12件,宝鸡市6件,铜川市、汉中市和商洛市各5件,咸阳市4件,榆林市3件,安康市和韩城市各2件,延安市和西咸新区各1件。从涉及类型看,涉气问题26件,占44.1%;涉水问题16件,占27.1%;涉噪声问题3件,占5.1%;涉生态问题5件,占8.5%;其他问题9件,占15.3%。   

截至12月2日,我省累计接到中央督察组转交环境信访问题1570件,其中来电1166件,来信404件。问题涉及13个市(区)和4个省级部门,其中西安市394件,宝鸡市181件,咸阳市177件,渭南市163件,汉中市132件,商洛市110件,榆林市102件,安康市99件,西咸新区75件,延安市39件,铜川市41件,韩城市36件,杨凌示范区15件,省交通运输厅2件,省生态环境厅2件,省发展改革委1件,省水利厅1件。从涉及类型看,涉气问题633件,占40.3%;涉水问题415件,占26.4%;涉噪声问题158件,占10.1%;涉生态问题83件,占5.3%;涉固废问题3件,占0.2%;其他问题278件,占17.7%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