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农大博览园开展科普志愿者表彰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大力弘扬志愿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12月2日,在世界志愿者日到来之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在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开展2018年度科普志愿者表彰活动,14名学生获评“优秀志愿者讲解员&r

现场合影

大力弘扬志愿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12月2日,在世界志愿者日到来之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在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开展2018年度科普志愿者表彰活动,14名学生获评“优秀志愿者讲解员”,11名学生获评“最佳志愿者讲解员”。博览园、学生处、高新小学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并颁奖。

表彰大会现场

博览园在服务教学科研过程中,致力于科普志愿者队伍建设,拥有一支长期保持在300余人的科普志愿者队伍,是一支活跃在学校文化宣传阵地的重要力量,为传播农耕文明、展示学校社会形象、推动博览园绿色文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博览园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己任,以立德树人和服务青少年为核心,践行文化育人重要阵地根本任务,坚持学习、培训、实践、育人相结合,拓展了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广度和空间,科普志愿者为博览园科普事业注入新鲜活力的同时,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也得到显著提升,走向更宽广的人生平台。

表彰大会现场

博览园主任傅朝荣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科普志愿者队伍建设,加大力度,通过专业培训教育、提供实践锻炼平台、搭建创造展示机会、增强激励制度等多项举措并举,丰富完善志愿者培养机制,助力学校人才培养,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希望更多的有志青年能够加入志愿者队伍,发扬志愿精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社会实践能力,为学校文化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活动期间,博览园优秀讲解员现场做示范讲解,志愿者进行风采展示。

稿件来源:西农大博览园

杨蓓蓓/文 梁博/图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