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带一路”陕西特色商品展在马来西亚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30日,2018中国—马来西亚“一带一路”(陕西)特色商品展览会(以下简称“一带一路”陕西特色商品展)在马来西亚开幕。展会由陕西省政府

11月30日,2018中国—马来西亚“一带一路”(陕西)特色商品展览会(以下简称“一带一路”陕西特色商品展)在马来西亚开幕。展会由陕西省政府主办,省贸促会、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等承办,马来西亚全国工商总会、马来西亚—中国商务理事会、马来西亚国际总商会等联合承办。  

“一带一路”陕西特色商品展以“传承丝路精神,共享发展机遇”为主题,旨在推广陕西各类特色产品,同时展示陕西宜商宜居的营商环境和经济建设成就。展会展馆设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会议中心2号馆,设置3000平方米展示区。陕西和马来西亚企业共同开设123个展位。展馆分设陕西特色产品展区、陕西科技展区、陕西文化展区、陕西美食展区以及马来西亚特色产品展区,主要展示陕西机电电子、装备制造、优质农副产品和纺织等日用消费品。  

当日下午,我省还在马来西亚举办了“陕西经贸推介洽谈会”。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