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4岁女孩与家人吵架后出走:永远不想打扰家人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郑州14岁女孩与家人吵架后凌晨出走,称“不想再打扰家人”河南郑州一女孩12月3日凌晨离家出走后未归,家人称其有轻生念头,已向警方报案,目前正四处寻找。澎湃新闻(www.

原标题:郑州14岁女孩与家人吵架后凌晨出走,称“不想再打扰家人”

河南郑州一女孩12月3日凌晨离家出走后未归,家人称其有轻生念头,已向警方报案,目前正四处寻找。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女孩的父亲安先生处获悉,他女儿2日晚上与家里人吵架后离家出走,走的时候给家里人留了一封信,称她“永远不想打扰家人了”。

安先生说,女儿身上没带电话,也没带钱。真担心她一时想不开干出傻事。他们已向警方报案,现正四处找寻。

据河南交通广播发布消息,离家女孩名叫安淑婷,今年14岁,身高1.72米。监控发现,3日凌晨2点40分,安淑婷从郑州电厂路漳河路五龙新城小区离家出走,不知去向。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