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今年将首次评选优秀旅游饭店称号


来源:西安晚报

日前,2018首届陕西旅游饭店业年度品牌盛典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

原标题:我省今年首次评选优秀旅游饭店

本报讯(记者 杨明) 日前,记者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为了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陕西旅游饭店业的发展成果,彰显全省旅游饭店业良好形象,2018首届陕西旅游饭店业年度品牌盛典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

据介绍,改革开放40年来,陕西旅游饭店业得到了蓬勃发展。目前,功能齐全、颇具规模化的高星级、高规格旅游饭店已经遍及全省各地,专门服务于普通消费者的连锁品牌店、快捷酒店等遍布城市的大街小巷和各处旅游地。随着旅游业的飞速发展和饭店品质服务的提升,饭店业自身已从过去单一的旅游接待型细分为商务、会议、度假等多种类型,各种文化主题类精品酒店也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入市,各类品牌的连锁酒店、快捷酒店、乡村酒店等已经成为满足民众住宿需求的主市场。2018年,陕西接待国内外游客4.5亿人次,规模庞大的全省旅游饭店业发挥了良好的接待服务保障作用。

2018首届陕西旅游饭店业年度品牌盛典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改革开放后快速兴起的旅游饭店业,目前在各地均已成为实施改革开放、招商引资和游客接待服务的重要窗口。首届盛典在梳理全省饭店业不同类型品牌、树立一批行业典型和示范引领标杆的同时,还将表彰一批为旅游饭店业作出突出贡献的高级管理人员、基层服务标兵和饭店业投资典型,各类榜单入围饭店和优秀职业经理人等表彰总数将会超过200个。

组委会希望民众和游客积极参与,推荐你心中最喜爱的品质类、度假类、会议类、设计类、特色类饭店加入候选名单,共同为全省优质饭店品牌和先进个人加油点赞,推动“文化陕西·品质服务”的理念在饭店行业深入实施,引领现代服务业优质发展。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