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2018年新登记市场主体突破48万户


来源:西安日报

昨日上午,从市工商局传来好消息,2018年西安市新登记市场主体已超48万户。

原标题:推行最佳工商服务增添创新创业信心

我市今年新登记市场主体突破48万户

本报讯(首席记者 轩辕杨子)昨日上午,从市工商局传来好消息,2018年西安市新登记市场主体已超48万户。在周至县政务服务中心,周至县市场监管局向2018年西安新登记的第48万户市场主体——西安爽爽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颁发了营业执照。

西安爽爽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水果、蔬菜等农产品销售的新企业。其公司工作人员郭斗志在办理营业执照过程中,周至县政务大厅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工作人员全程一对一指导帮办,在半个小时内就为其颁发了营业执照。拿到营业执照的郭斗志表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之高,程序之便利,以及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态度让他感到非常惊喜和感动:“现在政府部门对私营企业非常重视,办事程序越来越简便,服务热情高效,大大增加了我们创业的信心。”

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增强创新创业信心,最佳营商环境增添发展动力。今年以来,西安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围绕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目标,以“两最佳一增长”(即推行最佳工商服务,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快速增长)工作为载体,主动为群众企业当好金牌“店小二”和五星级服务员,以最便利化注册登记措施、最优工商服务,有效增强创新创业信心,有力助推西安市场主体快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