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西安展现强大“西”引力 今年新西安人已突破73万


来源:西安晚报

12月3日,空军军医大学博士后秦兴华成为今年第73万名新西安人,展示大西安对人才的强劲吸引力。

4名高学历人才落户西安

原标题:大西安展现强大“西”引力 4位高学历人才携手落户

今年新西安人已突破73万

12月3日,空军军医大学博士后秦兴华幸运地成为今年第73万名新西安人。当天4名“新西安人”中,学历最低的是博士。这一不断刷新的落户数据,展示了机遇叠加、活力迸发的大西安,对人才强大的“西”引力。

今年以来,西安更有针对性地引进人才,一方面加大急需人才的引进力度,另一方面加强人才引进的服务配套,从就业、住房、医疗等方面完善,促进民生的改善,增强人才的吸引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和推荐宣传西安人才新政,西安市继续开展2018年秋季赴外高端人才引进巡回招聘活动。市公安局也于10月31日—11月8日参与组团,先后在清华大学等8所知名外地高校招揽人才。短短一周的时间,四座城市,八所知名大学,先后有50余位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大学生都真诚地表达了想要落户西安的意愿,最强“西”引力再次引发了校园热潮。

12月3日,为了庆祝今年落户西安的“新西安人”突破73万,西安市公安局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了简短的落户欢迎仪式。35岁的秦兴华幸运地成为今年73万名“新西安人”,他是空军军医大学博士后,现已在西北工业大学就职。当天获得第73万+“新西安人”荣誉的还有崔晓东、李制、薛继梅。据了解,4名“新西安人”代表中,两人的学历是博士后,一人是博士后在读,一人学历是博士。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落户西安的“新西安人”突破73万,不仅仅是简单的人口数量增加,这些高学历人才纷纷落户,展示了大西安对人才的强劲吸引力。

为了欢迎4位“新西安人”代表,西安市还特意向他们赠送了一份包含“食、住、行、游”的礼包,希望他们在西安生活幸福、工作顺利,事业有新成就,创业有大发展。西安市公安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1月1日至12月3日10时,全市市外迁入共730606人,其中博士以上1198人,硕士研究生25276人,本科225438人,人才引进29981人。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