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银携手服务民企:长安银行与碑林区人民政府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切实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12月3日,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与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了碑林区民企发展座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碑林区人民政府与长安银行举行了民企发展座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切实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12月3日,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与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了碑林区民企发展座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相关部门以及30余家民营企业代表也参与本次座谈会

碑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光文,副区长聂文斌、杨珩,长安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作全,副行长叶瑛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同时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以及30余家民营企业代表也参与本次座谈会。

碑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光文致辞

碑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光文在致辞中指出,民营经济是市场经济最富活力、最具潜力、最有创造力的重要力量,是繁荣城乡经济的有力支撑,在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加强政银合作,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实践,又有助于解决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实际困难,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助力民营企业做强做优,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长安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作全致辞

长安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作全在致辞中表示,要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在合作期内通过贷款投放、结构化融资、小微企业金融债等多种方式为碑林区提供资金支持,实实在在为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加快自身发展,加大投入力度,加强金融服务,继续发挥支持碑林区经济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努力为支持碑林区经济转型升级、持续发展和打造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真正做到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政银携手服务民企:长安银行与碑林区人民政府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参会的金融机构及企业方代表的见证下,长安银行与碑林区人民政府先后签署了金融服务合作框架协议和政府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长安银行丝绸之路支行与三好软件、亚特体育、瓜大网络、东美信息签署了金融服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长安银行将充分利用自身的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通过不断拓宽市场业务,完善信贷体系建设,创新金融产品等措施,切实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扶持力度。同时,积极支持碑林区政府重大项目融资、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全面助力碑林区经济发展。

长安银行与碑林区人民政府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碑林区政府有关部门对区内重点建设项目作了推介,长安银行有关机构负责人就长安银行支持中小企业金融产品做了宣讲,碑林区有关民营企业代表作了现场推介,有关金融机构针对企业上市工作进行讲解,政银企三方现场进行了深度互动交流。

奔跑的行动银行

作为碑林区人民政府的合作金融机构,长安银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为碑林区经济发展提供多元化全方位创新型、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金融机构和地方发展的合作共赢。

稿件来源:长安银行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