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宝鸡分行举办“招行相伴 飞跃巅峰”政银企业务论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9日,招商银行宝鸡分行举办2018年“招行相伴,飞跃巅峰”政银企业务论坛,来自于当地政府部门及60余家企业的130余位嘉宾应邀出席活动。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张荣利行长助理在

11月29日,招商银行宝鸡分行举办2018年“招行相伴,飞跃巅峰”政银企业务论坛,来自于当地政府部门及60余家企业的130余位嘉宾应邀出席活动。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张荣利行长助理在致辞中对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招商银行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她表示,招商银行将继续发挥产品优势和金融科技优势,积极为宝鸡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招行相关业务负责人针对政府专项债业务,从国家政策导向、招商银行相关业务政策以及业务发展优势等方面做了专业、详细的讲解。招行资产托管部产品经理介绍了企业年金概况及招商银行企业年金产品的特点和优势;招行小企业金融部产品经理介绍了招行“政银一网通”、抵押贷、结算贷、供应链自助贷、政采贷等多种小企业融资产品。各项产品和服务为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论坛的举办,进一步搭建良好沟通交流平台,深化了银政企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信任,为后期招商银行更好地为宝鸡地区客户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宝鸡分行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