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监狱开展“大学习大整顿大练兵”考核验收暨汇报演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9日,延安监狱举行“大学习大整顿大练兵”专项活动成果汇报演练,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兆平和省局第九“驻在式”督察组全程观摩指导了此次汇报演练。

11月29日,延安监狱举行“大学习大整顿大练兵”专项活动成果汇报演练,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兆平和省局第九“驻在式”督察组全程观摩指导了此次汇报演练。

监狱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汇报演练,会操前与省局第九督察组共同协商,研究制定了详细的会操方案。上午11时,随着汇报演练总指挥朱春光副监狱长“演练开始”的口令,女警方队、特警方队、男警擒敌拳方队、武警方队以及服刑人员规范化演练方队依次入场,饱满嘹亮的呼号声、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昂首挺胸的精神面貌无不让人在冬季清冷的空气中感受到一种热烈,一种从圣地监狱铁警身上流露出的积极的精神。

演练场上,男警方队的擒敌拳动作有力、敏锐矫健,一招一式极具震慑力,贯耳冲膝、抓腕砸肘……在喊声震天的口号下尽展延安监狱警察的飒爽英姿。“谁说女子享清闲”,延安监狱的女警在“大学习大整顿大练兵”活动的警体训练中不甘落后,每天上午挤出两个小时的时间集中训练,在演练中,队形整齐划一,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齐步行进、正步行进及跑步行进七个步骤刚劲规范,番号嘹亮有力,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驻监武警部队的应急棍术表演中,“劈、崩、扫、挑、戳”,棍棍生风,招招制敌,几根棍子打出武警战士别样的精气神。新成立的监狱特警大队坚持训练演练实战化,警棍盾牌术劈弹戳击,动作刚猛,一气呵成熟练而精彩的表现赢得观摩领导的一致好评。服刑人员方队在监区警察的指挥下,完成了立正稍息、整齐报数、停止间转法、三大步伐、下蹲起立、条文背记和唱改造歌曲等规定动作,现场展示了指挥警察的闻声点名技能,服刑人员规范化演练不仅反映了延安监狱服刑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改造决心,更展示出了方队指挥警察扎实的基本功。

此次汇报演集中展现了延安监狱“大学习大整顿大练兵”的活动成果,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广大警察职工纷纷表示,“三大”活动没有终点,要以当前开展的“驻在式”督察工作和专项活动为契机,把汇报表演中激发出来的饱满热情、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融入到监狱各项工作中,确保监狱的安全稳定。(寇磊)

延安监狱举行“大学习大整顿大练兵”专项活动成果汇报演练

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兆平出席并观看汇报演练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供稿:陕西省监狱管理局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