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医院职工违规高价出租公租房 其保障房资格被取消


来源:西安日报

经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查实,两人公租房被收回,医院负责人被约谈,中介公司被暂停网签。

原标题:违规出租公租房 保障房资格被取消

本报讯(记者 朱雪娇)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两名职工,将公租房通过中介高价租给他人。经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查实,两人公租房被收回,医院负责人被约谈,中介公司被暂停网签。

据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12月,为解决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一线职工的住房困难申请,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将曲江乐居公共租赁住房3号楼和12号楼整体租赁给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经查: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职工何某斌、何某红,分别从单位申请到曲江乐居12号楼1104号和3号楼0105号住房后,通过21世纪不动产向外出租,严重违反公共租赁住房政策规定,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作出严肃处理:一、责成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收回违规出租的住房,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二、取消何某斌和何某红住房保障资格,列入信用档案,今后不得再次申请西安市各类住房保障;三、对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严格执行《西安市租赁型保障房建设管理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制定整改措施,坚决杜绝违规出租公共租赁住房的情况再次发生;四、即日开始对所有已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进行全面清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如有违规出租情况,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市房管局交易中心已暂停21世纪不动产及下属机构的网上签约资格。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