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考了11年终于拿到驾照 朋友放烟花拉横幅庆祝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男子考了11年终于拿到驾照,朋友放烟花拉横幅庆祝现代快报讯(记者 孙旭晖)近日,一段视频在网络上爆红,很多网友看完也是忍俊不禁。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路边正在燃放烟花爆竹,旁边还挂着红色的横幅,气

原标题:男子考了11年终于拿到驾照,朋友放烟花拉横幅庆祝

现代快报讯(记者 孙旭晖)近日,一段视频在网络上爆红,很多网友看完也是忍俊不禁。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路边正在燃放烟花爆竹,旁边还挂着红色的横幅,气氛十分喜庆。横幅上清晰的写着:“恭喜陈老板,历经11年喜得驾驶证,普天同庆!”现代快报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这位90后陈老板,他告诉记者,因为自己用了11年终于拿到了驾照,所以朋友们特地给了他这个惊喜。

“很多人都怕我是马路杀手,你看,这不开得挺好嘛!”12月5日上午,陈先生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带着记者上路秀了一把车技。从陈先生的驾驶习惯上看,的确不太像是一个刚拿到驾照没几天的新手,车子开得很平稳,也很娴熟。

陈先生说,虽然他拿到驾照时间不长,但这11年里,他辗转了4个驾校,跟车子打交道的机会很多,所以实际操作并没有任何问题。“每次都栽在科目一上。”他说,自己从2007年下半年就开始考试了,但是因为实在不擅长理论知识,所以每次都被卡在了科目一上,虽然期间不少人建议他多刷刷题就能过,但是一来没时间,二来对刷题实在不感兴趣,于是这么多年他才在驾考中反复受挫。

在过去的这11年里,每天奔波于家电生意的他由于没有驾照,遇到了很多尴尬事。“去哪送货都得请朋友或者雇别人帮忙,的确很不方便。”陈先生说,为了激励自己,他老早就买了一辆车,但由于迟迟没拿到驾照,所以这辆车几乎都是给家人或者朋友来开,想要去哪,也都得拜托朋友客串司机。

所以,11月29日下午,在得知陈先生拿到驾照后,不少朋友比他还开心,一个劲地撺掇陈先生请吃饭庆祝一下。“我们平时经常聚会,所以我也没多想,就找了个地方请大家一起吃个饭。”陈先生回忆,当晚,他到约定地点去吃饭,才知道朋友们给他准备了这个惊喜。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