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监狱开展“大学习大整顿大练兵”专项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7日,渭南监狱正式拉开“大学习大整顿大练兵”专项活动暨规范化考核验收现场会帷幕,全面检验“三大活动”成果成效。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

11月27日,渭南监狱正式拉开“大学习大整顿大练兵”专项活动暨规范化考核验收现场会帷幕,全面检验“三大活动”成果成效。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洋出席考核验收现场会启动仪式,省局“驻在式”督察组全程督考问效。

渭南监狱开展“大学习大整顿大练兵”专项活动

本次考核验收遵循实干导向、实效要求、实绩指针,坚持理论筑底、实战托举,坚持“人员一个不能少,项目一个不能漏”的原则组织实施。

11月1日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理论考试,考核内容为《渭南监狱“大学习大整顿大练兵“专项活动应知应会500题”》,对学习效果进行了检验。

11月23日,开展了管教岗位“四知”业务考核,组织监区60余名业务骨干进行大比武,考核内容涵盖罪犯基本情况、犯罪情况、社会关系、改造表现情况等管教必知信息,评选出优秀个人和优秀组织,树标兵立榜样,激发广大干警立足岗位创新争优的热情。

渭南监狱开展“大学习大整顿大练兵”专项活动

警察体能技能考核兵分五路,领导班子方队、擒敌拳方队、监区方队、机关男警方队和机关女警方队分类考核,各有侧重,分别由武警支队官兵和管教口科长担任考官,盯着战斗力、盯着规范化,严格标准组考施考。

渭南监狱开展“大学习大整顿大练兵”专项活动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