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为20家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授牌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12月5日,全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暨培训会在西安召开。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原标题:我省为20家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授牌

本报讯(记者 沈谦)12月5日,全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暨培训会在西安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培育竞争新优势。会上,省工信厅为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合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等20家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授牌。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我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需求,讲解国家和省上相关智能制造产业政策及规划,同时邀请业内专家为企业代表解读智能制造标准及发展趋势。 

据悉,近年来,我省把发展智能制造作为深入落实制造强国战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一批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和智能工厂、数字车间快速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制造基础装备和关键技术不断革新突破。截至目前,我省共有14家企业列入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24个项目获得国家智能制造专项支持,立项数量居全国前列。当前,我省企业在智能改造方面成效突出,部分大中型企业率先加快生产线数字化和智能化改造,着力推进基于精益管理的智能制造工程,企业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高,生产经营绩效取得了明显提升和改善。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