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第四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黄岱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黄岱,男,1967年11月生,铜川市公交公司客车大修厂汽车保修工。连续两届被市交通运输局授予“用心交通人”称号。2014年荣获第三届铜川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提名奖。2014年春节

铜川市第四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心系公交维修事业的“用心交通人”黄岱

黄岱,男,1967年11月生,铜川市公交公司客车大修厂汽车保修工。连续两届被市交通运输局授予“用心交通人”称号。2014年荣获第三届铜川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提名奖。

2014年春节前,六路车陕B9610因曲轴断裂停运在新区。黄岱维修小组向领导请示前往抢修,为了不耽误春节期间车辆运营和市民出行,他带领学徒连续十几小时冰雪作业,及时完成了抢修任务。一公司新宇通车陕B32622 车出现无动力、废气现象,电脑检测不出原因,为查找原因,黄岱翻阅大量资料排除了车子故障。六路车陕B26993因机器异响停运在行驶途中,黄岱维修小组数九寒冬,加班加点工作了3天,终于在春节前出色地完成了抢修任务。

随着公交车辆由燃油车向燃气车的不断更新,他边干边学,成为厂里技术最全面的维修师傅。同时他还做好技术上的传、帮、带,带出的徒弟个个成为公交维修的技术骨干。27年来,黄岱爱岗敬业,心系公交维修工作,经常加班加点完成维修、抢修任务,先后10多次荣获厂“优秀保修工”荣誉称号。

稿件来源:铜川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