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第四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肖丁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肖丁全,男,1974年5月生,印台区东坡邮政支局投递员。2015年被评为第一届铜川市敬业奉献好人每年八、九月是高考学生录取通知书发出的时期,也是肖丁全最忙的时候。此时正值暑假,考生不在学校。为了及时把

乡村邮递员 百姓贴心人

肖丁全,男,1974年5月生,印台区东坡邮政支局投递员。2015年被评为第一届铜川市敬业奉献好人

每年八、九月是高考学生录取通知书发出的时期,也是肖丁全最忙的时候。此时正值暑假,考生不在学校。为了及时把录取通知书送到孩子们手中,肖丁全放弃休息,到学校老师处打听通知书上考生的居住地址后,挨家挨户把录取通知书送到每位考生手中。

高楼河地区的退休老人有读报的习惯,肖丁全每次都会及时无误地送达他们所订的报刊。有的老人眼睛不好,他就帮他们阅读报刊、信件,甚至替他们写信发信;有的老人儿女不在身边,他就帮他们缴电话费、取退休金、买日常用品等。去年夏天,连续几天的大雨使进沟山路积水,为了把邮件及时送到用户手中,他雨停即投,在积水路段就趟水推车前进。

23年来,在自已投递的各段道中,从未发生一起误投、漏投邮件现象,也没有收到过用户的投诉。在做好投递工作的同时,他还兼顾揽储和揽收其它邮政业务,上订的报刊流转额逐年增加,连续多年居全区之首。由于工作出色,肖丁全连续8年被印台邮政支局评为“先进工作者”。

稿件来源:铜川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