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组来杨凌调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省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组来杨凌调研12月6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带领省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组来杨凌调研,并召开专题汇报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主持会议。示范区

陕西省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组来杨凌调研

12月6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带领省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组来杨凌调研,并召开专题汇报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主持会议。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启东参加会议。

会上,省政协常委、科技委员会主任呼燕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具体情况。张启东汇报了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杨陵区政协负责人汇报了杨陵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示范区营商环境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陕西省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组来杨凌调研

李晓东对示范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省委确定的“营商环境提升年”,示范区上下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切实把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以科学前瞻的顶层设计扎实落实好各项要求;要积极发挥杨凌独特优势,抢抓机遇、解放思想,以灵活的思维谋求发展,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好坚实保障;要找出差距、补齐短板,全力以赴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陕西省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组来杨凌调研

李九红表示,今年以来,杨凌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受到了中省的表扬。下一步,示范区将再接再厉,按照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目标,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以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为契机,主动作为,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努力打造示范区升级版。

省政协调研组成员,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示范区发改局、经贸安监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对杨凌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稿件来源:杨凌示范区营商办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