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质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营商环境提升为企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访十佳服务贸易企业、康龙化成(西安)新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柏良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国家从多方面力挺民营经

受访者供图

原标题:营商环境提升为企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访十佳服务贸易企业、康龙化成(西安)新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柏良

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国家从多方面力挺民营经济,也给民营企业吃下“定心丸”。随着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民营经济将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做出更大贡献,赢得更多发展机遇。康龙化成(西安)新药技术有限公司借此契机,也开始走上了高速发展道路。

康龙化成(西安)新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柏良说,公司自成立以来,作为中国西部地区少数几家以医药CRO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受到了政府部门的支持。特别是西安的各业务主管部门都能从业务本身出发,针对实际的业务形式制定合适的监管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大的便利空间,从而为快速发展赢得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自2017年以来,随着西安“烟头革命”“厕所革命”“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和“一站式审批”等活动的开展与实施,企业真切感受到了“行政效能革命”带来的便利性。十九大提倡的“放管服”改革,为社会发展增加了活力,政府部门自觉成为群众和企业的“店小二”,让人倍感振奋。“西安营商环境的不断改善和提升,给企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楼柏良说,在这样的政策支持和营商环境中,康龙化成(西安)新药技术有限公司愿意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升级转型和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也有信心能够使新药研发项目高质高效地向前推进。

记者 龚伟芳 实习生 次央措姆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