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对未来充满信心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对未来充满信心——访优秀民营企业家、西安前进企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小平“这次能够获得优秀民营企业家的称号,感到非常荣幸,我们集团是在

优秀民营企业家、西安前进企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小平

原标题:西安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对未来充满信心

——访优秀民营企业家、西安前进企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小平

“这次能够获得优秀民营企业家的称号,感到非常荣幸,我们集团是在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指引下成长起来的一家民营企业。”西安前进企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小平说,“西安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不仅提振了企业家的精气神,更让我们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决心和信心。”

郑小平介绍,集团以前进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为核心企业组建而成,经营范围涉及出租汽车客运、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贸服务等行业。集团自创建以来,始终奉行“以事业凝聚人,以发展吸引人,以文化塑造人,以效益留住人”的管理理念,相继成立了党、团、工会、妇联组织,先后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出租汽车行业规范管理先进企业”“陕西省文明单位”“陕西省、西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陕西省五星级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陕西省著名商标”“陕西省非公企业示范工会”“陕西省交通安全先进单位”“全省依法治企示范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我们集团的成长发展史,就是中国民营企业成长的一个缩影,党和政府对民营经济的发展给予了巨大的支持、鼓励和关心。”郑小平说,“近年来,西安市委、市政府聚焦创新驱动,奋力追赶超越,出台了多项政策制度,努力打造公平高效开放的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在新常态下实现新作为、新提升、新发展。我们坚信西安的明天会更美好,对企业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了决心和信心。”

郑小平说,“当前,西安已步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快车道,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前进集团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动力,改善企业治理结构,加快转型升级,积极推进新技术、新模式的应用,夯实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把增强全体前进人的‘信念、信任、信心、信誉’贯穿始终,勇于担当、创新开拓,为大西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