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人之城好人多 创文路上好的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昨日晚上九点左右,铜川V车队新区分队队员左玉良【交通旅行社出租车公司陕BT1881】驾驶出租车将一名女乘客送至格林美郡小区附近,乘客下车后左师傅驾车驶离。不久又有路人打车,乘客打开后车门的同时,左师傅

好心的哥送回失物

昨日晚上九点左右,铜川V车队新区分队队员左玉良【交通旅行社出租车公司陕BT1881】驾驶出租车将一名女乘客送至格林美郡小区附近,乘客下车后左师傅驾车驶离。

乘客遗失的背包

不久又有路人打车,乘客打开后车门的同时,左师傅发现后排有一个上一位乘客遗失的背包,于是立即终止营运并与队友联系一起寻找失主。此时,发现遗失物品的乘客也通过微信支付时的线索给左师傅发来了遗失信息,由于失主着急,忙中出错,发来信息的电话号码是错误的,左师傅电话联系无果,便与队友一起驾车到格林美郡小区寻找失主。

欣喜的是失主此时也焦急的在小区门口等候,期盼好心司机能够送回失物。左师傅没有让失主失望,拿到失而复得的背包,失主向两位好的哥连声道谢。  

稿件来源:铜川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