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台青志协荣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印台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正式在四川德阳拉开帷幕。

印台区青年志愿者协会

荣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正式在四川德阳拉开帷幕。在为期3天的志交会各项活动中,全国59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将通过公开评审和路演答辩的方式角逐大赛的金银奖。

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礼

来自共青团铜川市印台区委,印台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申报的"经济转型期矿区儿童关怀项目",于12月1日下午在德阳市进行终审路演答辩。

答辩环节

"经济转型期矿区儿童关怀项目"答辩环节

答辩中,评委老师们对铜川市印台区公益活动及矿区儿童的关怀项目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项目提出了真挚的期盼和完善的建议,鼓励铜川青年,更多参与到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

印台青志协荣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最终该项目荣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稿件来源:铜川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