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荣获2017至2018年度陕西省“四个最美”名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前夕,陕西省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11个部门公布了2017—2018年度陕西省“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rdq

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前夕,陕西省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11个部门公布了2017—2018年度陕西省“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名单,并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四个最美(佳)”评选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承志愿精神,培养时代新人,共筑美好生活,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健全组织、完善机制、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和陕西追赶超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今年12月1日,我国第一部关于志愿服务的专门性法规——《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树立典型,此次评选活动经过为期半年的宣传发动、择优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推荐出了群众认可、事迹突出的“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包括50名“最美志愿者”、3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3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2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铜川市荣获2017-2018年陕西省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名单

一、最美志愿者

李晓梅铜川市城关幼儿园教师

王发才铜川市中心血站干部

任永飞铜川市人民医院医生

郝倩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干部

二、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铜川市印台区鑫光社区星星之火志愿服务队

铜川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

铜川市天使之翼志愿服务队

三、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铜川市未成年人心理援助志愿服务队亲子成长课堂项目

铜川市第一中学绿叶环保志愿者组织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共筑大美铜川项目

铜川市天宝滩社区邻里守望志愿服务项目

四、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铜川市新区咸丰路街道裕丰园社区

铜川市耀州区永安路街道解放社区

稿件来源:铜川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