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扎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4日,铜川市组织市级国家机关、人民团体以及法律援助中心、律师事务所、司法鉴定所等上百家单位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铜川”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铜川市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

铜川市扎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12月4日,铜川市组织市级国家机关、人民团体以及法律援助中心、律师事务所、司法鉴定所等上百家单位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铜川”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铜川市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李智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贺文涛,市政协副主席田芳珍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志强致辞。副市长、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毅主持。   

李志强在致辞中说,铜川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主动地参与到“12·4”各项宣传活动中去,切实抓好宪法宣传工作的组织和实施,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奠定良好的法治根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做到法治宣传与各项工作相互促进。要贴近生活,服务群众,开展针对性宣传,丰富活动内涵,让法制建设成果实实在在惠及广大群众,增强群众参与法治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要不断创新法治宣传思维、方式和载体,着力提高法治宣传的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努力增强全民宪法意识,为铜川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四个铜川”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铜川市扎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进行了宪法诵读。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组织70余名律师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查看了各单位法治宣传台,对做好法治宣传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今年的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省促进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的部署要求,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精心组织安排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月活动,努力在全市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新热潮。当天,各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市民广泛宣传了宪法知识。(记者 徐国玺 见习记者 何城城 摄影 文鑫僮)

稿件来源:铜川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