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阎良区总工会:举办帮扶救助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阎良区困难职工帮扶救助以及解困脱困工作,近日,阎良区组织举办全区工会系统帮扶救助培训会。培训主要围绕帮扶救助政策、困难职工建档立卡、解困脱困等内容进行。特

阎良区总工会:举办帮扶救助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阎良区困难职工帮扶救助以及解困脱困工作,近日,阎良区组织举办全区工会系统帮扶救助培训会。

培训主要围绕帮扶救助政策、困难职工建档立卡、解困脱困等内容进行。特邀请市总工会困难职工援助中心主任张建茹、工会干部闫娜分别从不同角度详细的为全区各级工会干部就工会系统帮扶救助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困难职工建档的条件和标准以及解困脱困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会议还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学习新的帮扶救助政策,对已建档的困难职工进行再次审核,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情况,做到精准帮扶;对未建档的困难职工,进行摸底排查,做到应帮尽帮,不漏一户;严格标准和程序,使有限的帮扶救助资金用到真正困难的职工身上,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使他们早日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据悉,阎良区总工会2018年已帮扶救助困难职工174人次,发放帮扶救助资金46万余元,已解困脱困困难职工80户。(通讯员:朱晓蒙)

稿件来源:阎良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